1-3 楊定一博士 如是說

  • 楊定一博士說:我從小受到天主教《聖經》、猶太人《古聖經》的薰陶。還不到四、五歲,就接觸到耶穌,啟發了我對生命根源的探索。
  • 後來二十幾歲時,因緣湊巧,在書封上看到了拉瑪那.馬哈希的照片,淚流不止。
  • 從拉瑪那.馬哈希,我接觸了六祖的《壇經》,讓我腦海「粉碎」,在意識上沒有第二條路可退。

從六祖,我才進一步接觸釋迦牟尼佛的教誨,這是我一生最大的福報。從佛教,又自然延伸到道家、儒家和西方的哲學思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青松讀書會 的頭像
    青松讀書會

    青松讀書會

    青松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