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有風能將我的小船吹向歧途,沒有風能改變命運的浪潮。」佛羅倫絲說,每個人都要展現完美的自己。在這世上有一個空間,除了你以外,沒有其他人能為你填滿。這是你的任務,任何人都無法代勞;這就是人的天命!

你將達到的成就,是神聖意識裡的完美構想,只等著你去看見。佛羅倫絲說,既然想像力就是創造力,人必須在成就實現之前,先看到這個完美構想。因此,一個人至高的追求,就是實踐聖靈對他生命的神聖安排。那會是什麼,你可能一點概念也沒有,但或許有些非凡的天賦,就深藏在你之內。

佛羅倫絲說,你應該這樣要求:「無窮大能的聖靈,打開通往我生命神聖設計展現的道路;現在釋出我內在的才能;讓我清楚地看見這完美的計畫。」許多人屈於自己的想像,只打造了一間小屋;事實上,他理當建造一座城堡。「你定意要做何事,必然給你成就。」人一生所有即將彰顯的美好事物,在神聖意識中,早已是既成事實,只等著人去認出來,或是通過開口說肯定句,就會獲得實現。

當一個人能夠放下他的問題,放下重擔,潛意識的烙印的召喚就會立即顯現。在拒絕負面事物之後,一定要跟上肯定的祈禱話語:「我拒絕接受疾病的表象,那不是真實的,因此無法烙印在的意識裡。在神聖意識中,是完美無瑕的,純淨的身體展現出完美與健康。」佛羅倫絲說,在神聖意識裡,沒有時間,也沒有空間,因此這些話立即奏效。

人不應該觀想或以強迫的方式產生意象。當他要求聖靈的安排進入他的意識時,他會接收到靈感,並開始看見自己正在實踐一項偉大的成就。這樣的畫面或想法是他必須守護、不受動搖的。人所追尋的事物,其實也在尋找他——就如同電話也在尋找貝爾,要他把它發明出來一樣。

有兩種心態會造成損失:不珍惜和害怕失去。所以,人必須小心地要求只有聖靈的構想得以彰顯,因為當人說出「無益的話時,通常會引來失敗或不幸。因此,誠如前幾章所言,最重要的事莫過於使用正確的話來要求、說肯定句。在你的人生取勝之前,必須先在內心取勝。肯定能帶來信念,信念一旦成為深刻的信心,事情便開始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青松讀書會 的頭像
    青松讀書會

    青松讀書會

    青松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