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失落的幸福經典》這本書中,我們了解:要透過生命法則與自己內在的神性(靈性)連結。人的意志應該要用來支持宇宙意志,神的意志就是要滿足每個人心裡的每一個正確渴望,而人的意志應該用在保持完美的願景,不受動搖。

所以信心是一種在意志上的努力。佛羅倫絲說,當一個人在靈性上覺醒了,他會明白外在的不和諧都可以對應到內在的衝突。人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證明神,同時為真理作見證。而證明神的唯一方法就是從匱乏中求得豐盛,從不公平中求得正義。

一個人懂得愈多,責任就愈大。一個了解生命法則、卻不去實行的人,會因此蒙受極大的痛苦。佛羅倫絲說,在神的眼裡,人是完美的,「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」,而且讓人是「有能的、主的」。這就是神對人的完美構想,並且記錄在神聖意識裡,只等著人去辨認出來。因為人只會成為自己所能看見的樣子,只會擁有所能看見的成就。耶穌基督說:「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

「你尚未召喚,我就應允。」主會在現在和未來,召喚你去做偉大的事,你會願意回應嗎?佛羅倫絲說,人應該將想像變成藝術。只要有正確的思想,認識生命法則,人就會擁有一切力量,可以將他自己的天堂帶進他的人間生命,這就是人間遊戲的目的。

佛羅倫絲說,看清楚人的美善、清除心裡一切與邪惡有關的影像,就是這場人生遊戲的主要目的。除非清除潛意識裡的所有恐懼,否則人不可能擁有平靜或快樂。恐懼是被誤導的能量,必須導正,並轉變為信心。想在潛意識裡留下印記,積極的信心是絕對必要的。而「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。」「我如何擺脫恐懼?」「迎向你所害怕的事物。當一個人領悟到邪惡根本沒有力量,「眨眼之間」,他就獲得自由。

這些簡單的法則就是無懼的信心、不抗拒和愛。佛羅倫絲說,帶著力量和信心,大聲地說出下面這段話:「現在,我要粉碎、破除潛意識裡每一個不正確的紀錄。就讓它們塵歸塵、土歸土,回到原本的空無之中,因為這些本來就是我自己虛構出來的。現在,我要透過內在的神性,在健康、財富、愛及完美的自我表現等層面,重新建立美好的紀錄。這就是生命最完美的彰顯,生命的這場遊戲因而圓滿地完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青松讀書會 的頭像
    青松讀書會

    青松讀書會

    青松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